2015年年中時,表姐告訴我陽明山上有一家無菜單料理非常好吃,能讓表姐這個美食達人誇獎,讓我很想品嚐看看。

一天表姐來電邀請我12/30與他一同前往陽明山絹絲谷吃美食,我當然一口答應囉。

細雨綿綿的陽明山一片青蔥翠綠,景色迷人。

青蔥翠綠,景色迷人  

在這美景中吃美食,真是一大享受~

綿綿細雨 潺潺水聲 微風煦煦 慵懶貓咪  

店長一付慵懶模樣躺在餐椅上小憩,被我們一群美女吵醒後,當我的專屬Model讓我拍照。

專屬Model  

等待大餐的時間,逛逛餐廳四周~~絹絲谷除了美食甜點料理外,還可以住宿泡湯,多麼棒的享受呀。

美食甜點料理  

哇~~哇~~美食上桌,挑戰味蕾,食指大動。

美食上桌,挑戰味蕾  

大廚手藝真是厲害,佐料都是自行研磨,食材新鮮,配色用心,真的很好吃。

美食  

視覺與味覺超享受,完美搭配,讓人讚不絕口。雪梨雞湯清甜好入喉。

主菜

餐後甜點~~甜點可以外購當伴手禮喔。

甜點

捨不得美景、美食、美女環繞,茶餘飯後聊聊天,直到夕陽西下,才勉強離開,踏上回家旅程。

夕陽西下  

表姐下次吃美食記得找我喔~~~

arrow
arrow

    daisy6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