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天還沒亮5:05我就搭統聯客運北上拜訪新朋友。

廉明醫師  

                整晚幾乎沒睡的我,一上車就呼呼大睡,到台北轉運站已經早上七點多了。轉搭淡水線到竹圍站下車,離約定時間8;30還有半小時,先確定約定的地方在哪後,路上買了一個五穀飯糰就跑到7-11坐坐,淡水的飯糰內餡與台中不同,還蠻好吃的,不過忘記拍照了。

               將近10點半再搭捷運去新北投拜訪,溫泉會館離新北投捷運站有一段距離,決定搭小黃上山。司機游大哥告訴我~等會下山請會館人員幫忙打電話叫車,不然會等很久,山上幾乎很少有路邊隨手可攔的小黃喔。哈哈~~真的很有緣,再次搭上游大哥的車。看看時間已過中午,肚子也餓了,司機大哥應該知道北投有甚麼好吃的。游大哥十分推薦滿客屋拉麵,還將其中秘辛告訴我,很複雜我不想談其中緣由。

滿客屋拉麵  

                麵館內空間不大,我又單身一人前往,所以進入店內前老闆娘在門口就先告知我必須和不認識的食客同桌。老闆建議我點溫泉豆腐,溫泉蛋,排骨拉麵。

溫泉豆腐  

溫泉蛋  

排骨拉麵  

各位看官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排骨呀?~這正是我心中疑惑,準備開口問問老闆是否送錯了~老闆隨即說"排骨等會送上"

排骨  

               其實我不愛吃拉麵,每次朋友告訴我哪家拉麵好吃,嘗鮮後都覺得很死鹹,我真的不喜歡,其實我吃重口味,可是拉麵湯頭真的真的真的很鹹。

                滿客屋拉麵湯頭有很濃郁的大骨香,口感清甜不會死鹹耶,真的真的真的好喝。溫泉豆腐與一般豆腐口感不同~好吃,溫泉蛋我沒有很喜歡。溫泉豆腐與溫泉蛋是冰冰涼涼的喔。排骨好好吃呦。溫泉豆腐我一口接一口,愛不釋口;拉麵很Q,雖然已經很撐了,我還是把湯也喝完囉,因為真的好喝。想將好吃的美食帶回給寶貝們分享,可是帶回到台中可能糊了,所以只將排骨帶回台中~晚上寶貝妹說好好吃。店內擺設老闆不准拍照留念,但美食照片可以拍給看官分享喔。

餐點  

                游大哥推薦的拉麵真的好好吃,離開麵館,吃飽飽走路.運動看看美景,讓胃消化一下美食,徐風吹拂還蠻涼爽的。沿途有地熱谷,梅庭,溫泉湯,博物館,圖書館.....  。

地熱谷,梅庭,溫泉湯,博物館,圖書館.....

                台北真好,想去哪兒搭捷運真方便。坐統聯上台北轉運站,再搭淡水線到竹圍,拜訪朋友。再搭到新北投看風景吃美食。因為時間不允許,所以我只有在外圍看看拍拍照照,有機會要來新北投泡溫泉賞美景。回到台中也已經下午五點多了,一日遊結束囉 。

捷運  

arrow
arrow

    daisy6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