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暑假即將結束,大兒子開車載我和弟弟妹妹來拜拜,

祈求眾神保佑~平安,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大老遠來到嘉義,當然要來吃吃美食再回台中呀。

8月中德成大哥推薦嘉義唯你廚房的無菜單料理CP值很高,

既然好友這麼推薦,今天當然要來嘗嘗囉。

上網查查~ Winnie kitchen廚房,搜尋到部落客有來吃過,連部落客都稱讚好吃,更要來品嘗美食喔。

 

undefined

餐廳內有24個座位,牆上有很多的獎牌、獎座,我沒有一一細看,但是我有拍照喔。

 

undefined

蜂蜜檸檬水

服務美眉先送上一壺蜂蜜檸檬水與3+1個杯子,還親切地詢問是否品嘗生蠔或是需要焗烤生蠔。

每送上一道菜,美眉都會稍微介紹菜名,好貼心。

 

undefined

玫瑰冰梅番茄

弟弟不愛吃番茄的小子,沒想到把他的那份吃完,還急忙著問妹妹吃不吃玫瑰冰梅番茄(妹妹也不愛吃番茄)。原來番茄經過巧手處理後,酸酸甜甜的,人吃人愛呦。

 

undefined

時令蔬果沙拉佐胡麻醬

寶貝們說沙拉上面一顆顆的彩珠很好吃,好特別。弟弟甚至將玫瑰冰梅番茄的醬汁倒進沙拉中,他說這樣更好吃喔。

我稍微拌攪沙拉後,發現有點花生顆粒的口感。因為我喜歡重口味,所以我也試試弟弟的方法將醬汁倒入,哇~真的好好吃(主廚看到這樣做,不知道會不會暈倒???)

 

undefined

蟹肉甜筒沙拉

好特別的甜筒喔~好特殊,竟然用甜筒代替海苔,口感特別外,也不會弄髒手。

 

undefined

焗烤北海道生蠔

這道焗烤生蠔是一開始美眉詢問的美食~因為擔心顧客不吃生食,所以貼心詢問,這種感覺很棒喔。

 

undefined

炙燒明太子紫馬鈴薯

第一次吃到紫色的馬鈴薯耶,我們都沒看過。色澤很美,吃起來滿滿的馬鈴薯味道~很香。

 

undefined

三點蟹黃金粥

 

undefined

食材很新鮮,吃的到蟹肉的甜,滿口的鮮甜。

 

undefined

這道我忘記名字了,只記得油蔥拌麵線入口有濃濃的香氣;排骨燉的軟爛,入口即化。哥哥最喜歡這道美食,念念不忘。

 

undefined

棉花糖餅乾

賴老師的手做餅乾,好吃。

 

undefined

麵包咖哩蝦

麵包烤得酥脆沾著濃濃的咖哩,吃在嘴裡感覺好幸福喔,加上一隻烤明蝦,哇~幸福爆表。

弟弟說這時候來一碗白飯,該有多好。”~白飯淋上濃濃咖哩,好吃,好好吃。

 

undefined

焦糖香吉士+冰淇淋

弟弟小卒吃過河~跑來搶我的焦糖香吉士。

這麼多道美食吃下來,我們吃得好飽,每道菜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每道菜都吃光光。

undefined

 

第一次帶哥哥弟弟妹妹來吃精緻美食無菜單料理,三個寶貝都說好好吃。

每樣食材都很新鮮,用料很實在,一個人花費$500,真的很划算,嘉義人真的好有口福呦。真的、真的、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daisy6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