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哪一天接到表姊的電話,請我陪她去墾丁出差,因為從小玩到大,是很麻吉的玩伴,二話不說答應陪同。

    把兩個小的寶貝請媽媽幫忙照顧與接送上下課,我和表姊兩人開著車南下,沿途天氣忽好忽壞,像晚娘臉孔晴時多雲偶陣雨,期盼墾丁是晴天娃娃隨風搖曳

    墾丁陰雨綿綿,墾丁大街上的攤販零零落落,人潮很少,每個人都撐著傘逛街,我和表姊也提不起興致壓馬路與拍照,只買了一支大熱狗品嘗。

    因為是陪同表姊出差的關係,所以住宿是由公司同事處理。民宿離墾丁大街約25分鐘,來到民宿約晚上七點了。

    Check-in後,請老闆娘推薦附近晚餐美食,熱情的友嫂說他們夫妻倆正在款待香港的好友,如果不介意,可以和他們一同共進晚餐。

用餐交談得知,兩位香港人其中一位是三年前暑假來新芽民宿打工換宿的年輕小夥子,因為和友哥、友嫂成為好朋友,每年都會和家人朋友來墾丁玩。因為來台灣才說中文,所以席間對話很熱鬧,從彼此對話中猜測對方的意思,蠻好玩的。時間在好好吃的家常料理逐漸減少中消逝,賓主盡歡。

    吃得太飽了,我和表姊在園區內走走。綿綿細雨,我還是不減捕捉Pokemon GO精靈的興致,收獲不少呦。

 photo IMG_3199_zpsrhy02owj.jpg

 photo IMG_4372_zpsx0hmgt6l.jpg

來到房間內可以感受到友哥、友嫂一家人很用心經營新芽民宿,除了清潔乾淨是最重要的,還有很多巧思在其中。

 photo IMG_4382_zpsh3krin2b.jpg

因為表姊會認床,不容易入睡。所以她訂四人房,一人一大床,睡得非常舒服。

 photo IMG_4381_zpsfdky4bht.jpg

 photo IMG_4380_zpswvjqrdmi.jpg

隔天一早醒來,梳洗後,到園區走走看看。

雨後的天空好美,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把天空點綴的好美、好美、好美。

 photo IMG_4377_zps7muevoou.jpg

 

因為昨晚來到新芽民宿,天色已經暗了,不知道民宿這麼漂亮,有特殊的風格。

 photo IMG_4378_zpsghbqdi1i.jpg

是我太多心嗎?怎麼覺得墾丁的天空好藍、好美。墾丁的空氣好清新。墾丁民宿很有特色、很有風格。

 photo IMG_4376_zpsdwqo30pd.jpg

園區很大,還有火龍果耶,雖然僅剩兩顆。我覺得我很厲害喔~都市熟女還可以認得火龍果樹,嘻~嘻。

 photo IMG_4375_zpskhucmvjv.jpg

來餐廳吃早餐~~飲料區有熱咖啡、熱茶、冰奶茶、柳橙汁。

友嫂的兒子請我們稍坐一會,餐點現做。

一會兒小帥哥送上早餐,還貼心地說餐點不夠可以告訴他呦。

 photo IMG_4374_zpslwp81zvg.jpg

 photo IMG_4373_zpso2eawkic.jpg

 

早餐真豐富,讓人食指大動,好吃。

雖然不捨,還是得返回現實生活,回台中。

 photo IMG_4379_zpsjowkpyh7.jpg

 

墾丁新芽民宿

http://www.sine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daisy6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